朱骏:没听说阿洛伊西签约申花 要来就得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没听说阿洛伊西签约申花 要来就得比赛
2009年02月19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次是陈涛,这次又轮到了澳大利亚前国脚阿洛伊西,在一些关键球员是否已经正式签约这个问题上,申花俱乐部的表现总是让人感到有点摸不着头脑。昨天,澳大利亚媒体曝出消息,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德国世界的中锋阿洛伊西已经接受了申花开出的租借三个月的合同,但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却来了一句,“哪里来的消息?我怎么一点都没有听说过。 ”

  阿洛伊西是一名澳大利亚的优秀中锋,曾经在比利时联赛、英格兰和西班牙效力,在朴茨茅斯队阿洛伊西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在一个半赛季中,他一共攻入25球,这样也让他得到了来自英超球队考文垂队的青睐。 1998年7月,阿洛伊西加盟考文垂队,但是此后他的英格兰之旅就转入了一条下行线,伤病让他缺席了俱乐部的多场重要比赛,英超之路也就此折戟。

  此后阿洛伊西又曾效力于西班牙的奥萨苏纳队和阿拉维斯队。在奥萨苏纳,阿洛伊西4个赛季打入了27个入球。而在效力阿拉维斯期间,尽管球队最终降级,但是阿洛伊西依然为球队贡献了10个入球。在欧洲闯荡数年后,阿洛伊西回到澳大利亚队的中央海岸队效力,并于本赛季转会到了悉尼FC队。

  在接受记着采访时,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阿洛伊西与申花结缘这件事情还根本没谱,“周军去悉尼FC的时候,曾经与对方俱乐部谈过这件事情,但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也许等到他们过来打比赛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再好好谈一谈这件事情。但是现在真的还没有确定,甚至说不知道该以何种方式来进行操作。 ”

  在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效力的39场比赛中,阿洛伊西总共打进了22球,这也让他成为了澳大利亚最具效率的前锋,但对于这一切朱骏似乎并不感冒,“我已经说过了,不管你球员过去有多么辉煌,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关心的只是你的现在,以及能不能融入到申花队的这个体系中。”朱骏说,“如果阿洛伊西想来我们申花队,那么就必需在和我们申花的两场比赛中打动我们,否则一切免谈,换过来说,只要达到了我们的要求,那么租借费绝对不是问题。 ”

  尽管朱骏在阿洛伊西加盟申花这件事情上表现出了一无所知的态度,但相信澳大利亚媒体也不会在如此重要的转会中制造假新闻,并且他们明确表示,是“阿洛伊西已经接受了来自申花的租借合同”,这件事情其中究竟有些什么玄机,也许只有到了事情决定之后才会水落石出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