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支职业球队体测 主力过关个别小将落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三支职业球队体测 主力过关个别小将落马
2009年02月20日 11: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让人头疼的职业联赛YOYO体测,到如今已经成为类似过场一样的测试。昨天在广东足协竹料基地,南粤三支职业队参加了YOYO测试,各队主力全部过关,只有少数替补年轻球员落马。

  日之泉尽数过关

  昨天的竹料基地,在春节过后重新热闹起来,三支职业联赛球队,中超的广药、深圳,中甲的广东日之泉,在此进行了2009年职业联赛YOYO体测。打头阵的是广东日之泉,该队以今年全运会的适龄球员为主,球队领队徐家金测试开始前已经信心十足地说:“我们队大多数是年轻人,应付这种测试很有信心。”果然参加体测的所有球员尽数过关,其中包括一直跟队训练的广药球员戴宪荣,这名过去曾经失手过的高大后卫昨天过得非常轻松。对于这个结果,主教练曹阳认为在意料之中,这样一来球队下一阶段可以全力投入赛前备战,没有后顾之忧。

  深圳队主力全过

  前日,深足提前一天抵达广州,谈起这次YOYO体测,深足总经理兼主帅范育红显得信心满满,“之前我们进行过多次模拟测试,几次测试都是全体通过。”昨日的测试印证了范育红的判断,在总共出场的两组球员中,袁琳、黎斐、黄凤涛、尹小龙、雷永驰、向君等骨干球员均顺利通过。稍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王鸿文、李营健两名小将没能跑完全程,中途退出。不过,对于29人参测仅两人没过的成绩,范育红表示已相当满意。

  广药两人未达标

  上午10时,广药队走上了体测的起跑线,广药之前受到伤病影响,主教练沈祥福对队中周麟、白磊等有伤球员的体测成绩比较担心。不过昨天广药运气很好,队中除了试训的内援杨昌鹏和一名从二队刚上来的小将之外,其他人悉数过关。队长李志海过去曾经有过落马经历,不过昨天在体能向来出色的吴坪枫的领跑下,李志海也轻松过关。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深足队长李健华昨日随广药队参加了体测,并一次性顺利通过。

  YOYO体测已经进行了6年,随着各队对规则的熟悉以及中国足协的尺度越来越松,这个曾经让高峰等名将被迫退役的体测方式逐渐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