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赴美日期再推迟5天 临行叮嘱男友:别送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端赴美日期再推迟5天 临行叮嘱男友:别送我
2009年02月20日 14: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照韩端的原计划,她本应该在今日前往美国,但她的出国日期又往后延迟了5天。据韩端介绍,她现在已经基本上全都准备好了,“等着看我在美国的表现吧,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根据韩端的最新时刻表,她将于22日下午正式离开自己在大连的家,前往北京。23日,她将前往大使馆完成面签工作,并于24日拿到自己的赴美签证。

  “我现在已经开始训练了,如果到那边再恢复体能,肯定就来不及了。另外我也抓紧最后时间跟家人团聚一下,毕竟一走就那么长时间。”韩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其实洛杉矶太阳俱乐部规定韩端等国际球员的报到日期为3月1日,她之所以想提前几天到美国,主要是想熟悉一下环境。韩端说:“以前也去过不少次美国,并跟俱乐部的教练和领导进行了接触,但这次是去打比赛的,所以还是提前适应环境比较好,尤其是生活环境。”

  为了避免男友提前被媒体曝光,韩端特意嘱咐男友25日不要前往机场为自己送行。“我自己走就行了,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关注我球场上的表现。”韩端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