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郜林将投全北现代 有望助球队K联赛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媒曝郜林将投全北现代 有望助球队K联赛夺冠
2009年02月21日 10:3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中午,从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的网站上传出一条惊人消息,文章用“郜林加盟全北现代进入读秒阶段”作为标题报道郜林即将成为继李玮峰、冯潇霆之后,第三位登陆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

  20日,全北现代队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具体的签约条件几乎已经谈妥。”全北现代队的某有关人士甚至对记者表示:“我们有追加引入一名中国球员的计划。”

  全北现代队某人士认为,如果全北能够成功地引入郜林,那么全北队将成为今年韩国联赛冠军强烈的冠军候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全北现代队表现非常突出,已经签下了李东国、金相植、河大成等球员,极大地增强了全北现代的实力。而如果正在成长为中国国家主力前锋的郜林加入的话,球队的攻击力将更加具有弹性。

  另外,中国国家队后卫球员李玮峰(水原)、冯潇霆(大邱)已经正式加入了K联赛,随着郜林的到来,K联赛赛场上将出现“中国枪和盾的对决”,这将使K联赛更加有趣。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