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压力下李章洙病倒 近来一直在发烧输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双重压力下李章洙病倒 近来一直在发烧输液
2009年03月06日 15:2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国安队打了亚冠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2比1勉强击败北京理工大学队。赛后,理工队主教练曹限东笑逐颜开,对球员们的表现满意,毕竟国安队上了3名外援,但场上并没有体现出中超前三的实力。昨天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特意戴了一顶帽子,外人以为是老李在祈求好运,尔后记者得知李章洙近来一直在发烧输液。亚冠、联赛重压之下,老李也病倒了。

  由于前一天分组训练中,大格里菲斯脚扭伤,昨天的比赛他没有首发。他的弟弟取代了他在锋线上的箭头位置,郭辉出任影子前锋。外援马季奇出任单后幺,3名前卫从左至右分别是王长庆、黄博文和闫相闯。徐云龙与外援保罗、周挺和路姜组成后防,这基本已是国安队最强阵容了。但主力阵容重复了前天替补阵容的一幕,让理工大学队先声夺人。学生军抓住国安后防与门将杨智的一次配合失误,由荷兰外援高中锋打空门得手。不久后,小格里菲斯禁区内被踢倒,但此时他已做完射门动作,按照规则不应该再追罚点球了。但裁判员还是给了国安一个点球,黄博文操刀命中。下半时,又是小格里菲斯与黄博文的配合,在误打误撞中黄博文禁区内得球,冷静施射锁定比分。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对比赛非常不满,他说:“场地不好,天气不好,队员的表现也不好!球队进攻不够流畅,外援与全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昨天的比赛让在场观看的老记者们普遍认为,外援还需要进一步与球队发生“化学效应”。记者注意到,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一直竭力压着咳嗽。原来,身体一向结实的他从韩国回来后,就发烧感冒,一直没有痊愈。在热身赛之前,李章洙还在俱乐部的房间内输液治疗。今年联赛夺冠的目标确实给了全队无形的压力,连铁帅也“扛不住了”。 陈赢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