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门被殴女网上贴血衣照 自称险驾鹤西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伯爵门被殴女网上贴血衣照 自称险驾鹤西游(图)
2009年03月06日 16:11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申花俱乐部刚刚发表声明否认“夜店打人事件”,就被狠狠“抽了一个嘴巴”。《新民晚报》5日撰文称,“伯爵门”女主角怀揣公安局笔录和验伤报告现身。而记者也在网上寻找到了这名叫胡蓓的受害者发在社区上的帖子,详细叙述了当晚的经过,而当晚醉酒打人的申花高层的姓名和照片也被一并曝光。据记者了解,这名叫许文星的男子并不在申花高层中,而是申花俱乐部现任董事长周军的得力助手。

  被打者并非“小姐”

  就在两天前,申花俱乐部义正言辞地发表声明,称此前某媒体爆出的“申花高层在伯爵夜总会打人事件”是无中生有,但3月5日的《新民晚报》就撰文称,被打的女主角已现身 ,持当日的血衣控诉,其间“情绪失控,泪流满面”。被打的女子郑重表态:“他们(申花方面)想私了,但我根本不需要钱。”据报道介绍,被打的女子叫胡蓓,她额角贴着纱布,面容憔悴。但她开着名牌轿车,穿的也都是名牌。其身份并不是夜总会小姐,而是一名27岁的全职太太,育有两个孩子。2月23日晚,她是应女伴之约去伯爵夜总会玩的。

  而在派出所出具的询问笔录上,胡小姐被打当日就做了笔录,但打人者许文星是2月28日才接受询问。对照笔录可以看出,虽然一些细节有所不同,但两人均认可误会由“发小费”引起,最终发生冲突。由于双方协调无法解决,3月3日,派出所作出处理,对许“实施殴打他人罚款500元”。胡对此十分不满,表示将进一步寻求说法。

  被打者网上发帖

  根据从上海方面了解到的消息,记者得知打人者叫许文星,当晚与原联城俱乐部总经理、现申花董事长周军一起到伯爵夜总会消费,当时许自称是周军的助理。据知情人士介绍,“尽管他(许文星)没有具体职务,但为申花做了很多事”。

  而记者在“I DO”社区上也找到了被打者胡蓓3月5日发出的帖子,题为《申花足球俱乐部高层打人事件,上梁不正下梁歪》,详细叙述了被打过程,态度激动,并配发了血衣和打人者的照片。文中表示:“许文星误认为我同学杨珏是小姐,要给她所谓的小费,杨珏告诉他你当我是什么人,结果就遭来横祸,我把砸过来的酒杯挡住了,许文星就用杯子砸我的头。当时他离我仅一步之遥,还好他本人不高大,否则估计我就‘驾鹤西游’了,但当时头上的伤口血流不止,毛衫一侧全是血,地上也都是血,连里面的内衣上也有血。”而据胡小姐表示,打人后,许文星还相当蛮横,“他用相当蛮横的语气说:‘你打110啊,我不怕!’我木讷了,难道公安局是他家开的啊?而后他扬长而去了。”胡蓓最后气愤地表示:“我不是很懂治安条例,但如果砸伤人只罚款500元的话,显然很不合适。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记者 董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