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怒斥鲁能惨败丢脸:好汉后代竟变潘金莲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怒斥鲁能惨败丢脸:好汉后代竟变潘金莲后人
2009年03月11日 11: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想到啊没想到,梁山好汉的后代怎么全变成潘金莲的后人了。———网友(北京)

  鲁能跑跑队。———网友(上海)

  上半场我们增加防守,也是给我们下半场换取一些时间,我们的队伍在下半场比上半场更好一些,在打法上。但是我们在上半场就失了球,我想这也许就是足球吧。———图拔

  鲁能有优势,平均高出一头的身高优势,历年来最好的情报优势,两胜横滨的历史优势。众多优势,在昨日的这场比赛中均化为乌有,在亚冠卫冕冠军面前,中超冠军尽显劣势。

  11根柱子输给了1条绳子

  整场比赛可用“悬殊”两个字来形容,比分悬殊是一目了然的。但这并不是两队真正差距的体现,在射门次数上,上半场钢巴队有17次,而鲁能只有两次。而在犯规次数上,上半场大阪队有9次,而鲁能队是0犯规。并不是鲁能队踢得多干净,事实上,在技术高超,攻防节奏极快的钢巴队面前,鲁能队连球都触不到,也就没有机会犯规。具有讽刺意义的是,鲁能队也有着悬殊的优势,那就是个头,但这一优势在比赛中完全不起作用,与鲁能主帅图拔赛前预测“身高决定不了胜负”完全相符。重视整体的钢巴11人拧成了一股绳,而山东壮汉是11根各自为战的柱子,被钢巴绳子抽得体无完肤。

  “0投入”输给7亿日元

  “0投入”对7亿日元,亚冠投入方面,鲁能与钢巴的对比也是悬殊的,这样的差距在赛前似乎就已经决定了胜负。大阪钢巴队在去年获得亚冠联赛冠军后,花费了7亿日元的转会费和薪水引进了3名外援,其中包括巴西前锋莱昂德罗、韩国前锋曹宰臻和后卫朴东赫。而昨日,钢巴队的第一个进球正是莱昂德罗打进的,显然,大阪钢巴的这7亿日元花得一点不冤枉。再看看鲁能,新赛季一个人也没买,连外援的名额都没用完,如果再算上核心周海滨的出走,可谓“负投入”。这样的实力,情报工作做得再好,也难赢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