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崔鹏面临禁赛5场重罚 故意肘击性质恶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坏小子"崔鹏面临禁赛5场重罚 故意肘击性质恶劣
2009年04月01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六山东鲁能与陕西浐灞的比赛中,鲁能队的崔鹏肘击对方外援萨利的恶劣行为尽管逃过了当值主裁的眼睛,却逃不过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昨天上午,足协纪律委员开会讨论后,开出了本赛季第二张罚单:崔鹏停赛五场,罚款三万。同时,大连、成都、长沙三个赛区被提出口头警告。

  鲁陕之战进行到第32分钟时,陕西队获得角球,崔鹏在争抢中肘击了对方外援萨利的头部,后者随即抱头倒地。当值主裁万大雪对此没有做出判罚,崔鹏赛后也辩称当时是一起争顶,落地时完全没有意识,但是摄像镜头清楚地捕捉到他“有意伤人”动作。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专门开会对这段录像反复研究,认定崔鹏的动作是“暴力行为”,做出了“崔鹏停赛五场,罚款三万”的处罚。同时因为有大量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纸团等杂物,纪律委员会对大连、长沙、成都赛区提出口头警告。

  昨晚接受采访时,一位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崔鹏的肘击行为确实很恶劣,不管他怎么辩解,录像中都清楚记录了这一事实。纪律委员会对此做出的处罚,也完全是按照《处罚准则》来办事的。”(记者张晓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