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不是为帅位而战 申花要保卫上海荣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不是为帅位而战 申花要保卫上海荣誉
2009年04月03日 09:3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赛季中超冠军和亚军,本赛季却在联赛和亚冠中战绩不尽如人意。今晚申花和鲁能一战,获胜的一方将摆脱危机,输家则将继续饱受煎熬。尤其对于申花主帅贾秀全来说,一旦输球可能意味着帅位不保。不过,对于今晚的比赛,老贾倒是显得十分轻松,“下课与否,不是我考虑的,我只关心让队员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战鲁能。”除了自从申花上周六客场0比1输给成都后,坊间已经有消息传出,一旦贾秀全再次输球,他就会被“拿下”。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和鲁能的比赛,申花还将在接下去的两周内接连遭遇水原三星、陕西、深圳和水原三星。面临魔鬼赛程,老贾依旧信心十足,“一场一场打呗,战胜‘魔鬼’,我们就是强者了。”就是贾秀全帅位保卫战,“这个说法我并不同意,队员并不是为主教练踢球的,而是为了上海这座城市的荣誉。”贾秀全轻松地说道。

  赛前最后一天训练中,贾秀全将大多数时间放在了网式足球上,球队上下气氛一片轻松。老贾在和谢晖的单挑中大比分落败,不过随后6对6的比赛中,老贾和沈龙元、毛剑卿等球员战胜了另外一方。期间老贾多次做出鱼跃冲顶和倒钩的动作,“最近两天看了很多鲁能的比赛录像,还和队员一起看了去年赢鲁能的那场比赛,我想明天的比赛,结果不会差。”老贾说道。

  除了和鲁能的比赛,申花还将在接下去的两周内接连遭遇水原三星、陕西、深圳和水原三星。面临魔鬼赛程,老贾依旧信心十足,“一场一场打呗,战胜‘魔鬼’,我们就是强者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