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三轮再战两场 长春发力占据次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联赛第三轮再战两场 长春发力占据次席
2009年04月06日 15:19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三轮的绝大部分场次比赛。长春亚泰主场2∶0轻取成都谢菲联,河南建业主场2∶0完胜杭州绿城。本轮战罢,天津泰达队以3连胜的战绩名列榜首,浐灞队目前暂列第八。

  昨日,长春亚泰在主场展现出强队风范,为亚泰队进球的是姜鹏翔和杜震宇,目前长春队以2胜1平的战绩位居次席。上轮主场败北的杭州绿城本轮依旧低迷,河南队外援奥利萨德贝在比赛最后阶段梅开二度,使主队以2∶0获胜。本轮其他场次的比分为:北京1∶1平江苏、天津2∶0胜重庆、上海4∶1胜山东、长沙1∶1平青岛。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广药主场战大连将在今日举行。

  (记者 杨怡)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