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全力打好亚冠后三仗 左帅:决不轻言放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全力打好亚冠后三仗 左帅:决不轻言放弃
2009年04月14日 16:24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如火如荼,泰达队后三场亚冠比赛也越来越近,本月21日,泰达队将主场迎战浦项制铁队,泰达队主帅左树声表示,泰达队决不放弃亚冠,全力打好亚冠后三场2主1客的比赛,展现天津足球的风采。

  泰达队中超第四轮客场挑战长沙队,虽然一球告负,但这并没有丧失泰达队打好亚冠后三场比赛的信心,主帅左树声表示:“泰达不会轻言放弃亚冠,双线作战对泰达队是机遇,也是挑战。”泰达队在亚冠小组赛中确实面临严峻形势,2负1平积1分的成绩,排名小组最后一名,但与小组二三名只有4分和1分差距,在还有三场比赛情况下,泰达队依然还有出线希望。左树声再次表示:“泰达队争取出线已十分艰难,但比赛还没有结束,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会放弃以后的比赛,尽全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泰达队接下来有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左帅直言:“泰达队将士主场作战想拿下对手的欲望会更加强烈。”

  泰达队本周五在中超第五轮中主场迎战江苏队,下周二主场迎战亚冠对手浦项制铁队,密集的赛程对泰达队员的体能又是一次考验。泰达队队长王霄在与长沙队比赛中再次受伤,泰达队征战亚冠的后防线有可能再次进行调整,不过左树声表示:“我们的所有球员包括替补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