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依然处在成长中 跻身第一集团不代表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德依然处在成长中 跻身第一集团不代表实力
2009年05月04日 15:58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连队主场三连胜,目前联赛积分已经跻身第一集团中。但是赛后徐弘说:“大连队还很年轻。”这并非是他过于低调,而是大连队现在的积分和排名,真的代表不了这个球队的真实实力,目前这支球队还需要通过硬仗来检验和提高。

  这场比赛大连队前60多分钟打得不错,虽然他们和长沙队的比赛缺乏技术含量,但是面对这样的对手他们能咬住牙,和对手耐心地周旋,已经显示出他们不错的心态和实力。在安贞焕打破僵局后,大连队却显示出了他们“年轻”的一面,无论是中坚力量詹姆斯还是年轻新锐吕鹏、赵宏略,面对比赛中很好的得分机会,却表现出他们急躁而鲁莽的一面,这样的进球机会与他们擦肩而过的同时,他们也错失了难得的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如果没有安贞焕,这场比赛会怎么样呢?赛后张耀坤认为,安贞焕的经验对于大连队很关键,因为安贞焕总是能够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通过进球来稳定军心。昨天全雨根再次带伤上场,而且他与安贞焕的配合更加默契。如果没有全雨根不断为安贞焕输送传球,安贞焕的作用又会有多少呢?

  赵明剑、李学鹏等年轻队员的生猛,是大连队重新崛起的希望。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大连队还是依仗安贞焕、全雨根、詹姆斯等几名外援,当大连队中前场已经形成了外援铁三角的时候,本土球员能否迅速崛起,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

  现在看,大连队还在成长中。尽管大连队现在和领头羊仅仅相差两分,但是他们的实力无法支持他们“迈大步”前进。徐弘曾经说过,大连队是一个保级球队。现在看,这支球队依然是一个正在成长中的队伍。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