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焕是实德一"宝" 逐渐成为大连队进攻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贞焕是实德一"宝" 逐渐成为大连队进攻核心
2009年05月04日 16:00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经过连续两年的大调整,年轻化的大连队拥有安贞焕这样的老将,无疑是得到一个“镇宅之宝”。昨天下午,就是安贞焕的进球,帮助大连队在主场一球战胜长沙队。

  赛后队长张耀坤说:“安贞焕的经验和能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很关键,他总是能够在球队打不开僵局的时候挺身而出。”大连队连续3个客场获胜,其中两场比赛安贞焕都起到关键作用。上一个主场他连入两球,帮助大连队主场3∶1战胜杭州队,本场比赛又是他的一个进球,打破了长沙队的防守铁桶阵。

  本场比赛中,长沙队的密集防守令大连队在前60多分钟里一筹莫展,他们积极的拼抢和对大连队锋线人物的冻结,让一场比赛变成了毫无技术含量的乱战。从上半场的比赛看,大连队完全被长沙队牵着鼻子走,大连队的进攻组织在长沙队“破裤子缠腿”的打法面前毫无效果,徐弘赛前希望能够先入一球,最终只能依靠安贞焕来实现。

  在这样乱战中,安贞焕的发挥虽然也受到了制约,但是他还是展现出了一个高水平球员的能力和经验。在上半场开场后不久,安贞焕在对方禁区前得球,对方3名防守队员扑了过来,安贞焕一个假动作,晃倒了3名防守队员。在无法盯防住安贞焕的情况下,对方多次用犯规来遏制他的发挥。但是安贞焕还是在第61分钟,完成了对对手的致命一击:李学鹏边路突破后传中,董方卓在中路头球后蹭,安贞焕在另一侧插上,得球后直接面对门将,他冷静的推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现在安贞焕已经逐渐成为大连队的进攻核心,无论是他的技术还是经验和比赛作风,都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