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正式任命高洪波挂帅国足 刘春明执教国奥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正式任命高洪波挂帅国足 刘春明执教国奥队
2009年05月04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中国足协今天公布了各级国字号球队的主帅人选名单,此前被媒体广泛报道的高洪波不出所料,被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

  此外,国奥队帅印将由刘春明执掌,国青队主教练是宿茂臻,而张宁将执教国少队。

  足协公告称,本次教练员竞聘工作程序,是经过报名和公开竞聘,在专家组讨论提出候选人名单、征求新闻观察组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国足协主席会议研究并按照规定程序批准的。

  中国足协近期将与各级国家队主教练进行工作会商,确定队伍组建的各项事宜,并将于下周适当时间召开四支球队主教练和新闻媒体的见面会,通报相关情况。

  5月29日,中国队将在上海迎战德国国家队,这将是高洪波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