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申花是不是打假球

2008年11月13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从领先4球,到被对方连扳4球,昨天的这场比赛真的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很多在上海看球的善良的申花球迷们,都在申花被对手逼平的那一刻试图作出一个同样的举动,随便抄起一件东西把电视机给砸了。

  而在冲动之后,几乎所有人也在问同样的一个问题,这场比赛是假球吗?在网上的各大论坛中,这一问题几乎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更有人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早就已经确定,而最有力证据,就是境外博采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的4:4比分赔率只有40倍,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赔率,因为照常理来看,同级别联赛球队交锋,这种比分的赔率往往高达200倍以上,绝对不可能只有区区40倍。在上海某门户网站进行的网络调查中,有接近70%的球迷认定,这场比赛“肯定是假球”。

  不管申花队和辽宁的这场比赛是不是假球,我们相信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已经输掉了很多好不容易累积下来的人气,主场对阵北京,前往虹口足球场看球的人数高达17000多人,但是等到本周末申花与长春比赛时,这个数字可能会大幅下降,因为已经有球迷在球迷论坛上号召,用不去现场看球来惩罚申花,惩罚他们在辽宁的这种拙劣表现。

  从落后鲁能8分到反超1分,再到今天连平两场落后3分,与联赛冠军告别……两周之前,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还在不停地提醒队员,一定不能犯鲁能那样的错误,但与北京与辽宁,两场比赛都是以申花领先开始,也都以自己的原因被最后逼平,“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我们只能说,如果申花今后不改变这种自残式的行为,联赛的冠军永远不会属于申花。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