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拿未来去赌 火箭别傻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拿未来去赌 火箭别傻了
2009年02月19日 11:3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个赛季开始前的夏天,火箭都被球迷们抱以无限希望,然而赛季开始后,希望都慢慢变成失望。这个赛季也不例外。在所有人以为凑足了三巨头的火箭会一飞冲天时,他们好像受到诅咒般地被接二连三的伤病击倒了,各种流言蜚语也接踵而至——有关卡特的交易,有关小斯塔德迈尔的交易,有关国王米勒的交易,无一不在刺激着球迷们的神经,也完全打乱了一支正常运转球队的节奏。火箭因此而饱受其苦,球队整体状态一直大起大落,既可以连胜掘金和爵士这样的强队,也可以连败在尼克斯和76人这样的弱旅手中。

  如此局面,是应该整改了,或许麦蒂此次赛季提前报废就是最好契机。本赛季,火箭一方面要为麦蒂的出场时间进行调配,将表现出色的瓦弗尔摁在板凳上,而另一方面又要长年累月地忍受他不足四成的惨淡命中率。火箭一号的赛季报销,让火箭不再期待火箭一号,干脆就死心带着现有的阵容去进行磨合。在阿泰斯特连续四场命中率过50%的表现下,在瓦弗尔铆足了劲往内线狂轰之时,麦蒂似乎真的应该退位了。

  不过刚刚被《福布斯》评为最有钱老板的亚历山大并不甘心用这样的阵容打完本赛季,从8000万美元买下这支篮球队到如今市值飙升到5亿美元,亚历山大大概是目前联盟内最不受金融风暴影响、最财大气粗的老板。

  而目前看来火箭用阿泰斯特、巴蒂尔、兰德里和海德(或阿泰斯特、兰德里、海德、布鲁克斯)打包网队卡特和约什·布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交易。

  卡特的合同太长(2012年到期),因此网队找下家原本就很艰难。如今火箭主动“贱卖”4员大将,即便卡特表现出色,火箭牺牲这样一批既年轻又有希望而且极具板凳深度的阵容,值得吗?

  更重要的是2010年将是NBA“大鱼”横出的一年,詹姆斯、韦德、波什等一批联盟当打之年的球员都将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火箭即便在当年“休”掉同样合同到期的麦蒂,腾出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薪空间,卡特1300万美元的年薪同样将阻碍火箭招揽巨星的计划。更重要的是,姚明合同也将在2011年到期,到时火箭如果想要留住中国巨人,依旧将要受到卡特千万年薪的影响。

  因此,与其冒险引入卡特,放弃渐渐磨合的无麦阵容,火箭不仅不会得到什么看得见的好处,也会失去未来竞争的机会。所以与网队的交易还是到此为止吧,除非网队想要用卡特换麦蒂。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