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娱乐信报:亚冠球队为什么要有特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娱乐信报:亚冠球队为什么要有特权?
2009年03月06日 14:4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将有四支中超队伍参加亚冠联赛。巧的是,中超联赛恰恰在亚冠小组赛期间,给四支亚冠球队排了个“魔鬼赛程”。有人说,为什么不照顾下要去“外战”的队伍,可细细一想,为什么要照顾?

  首先,中国球队似乎总是有畏惧大赛的心理,这好像已是中国足球的一大通病。首当其冲的就是国足,长时间备战,联赛让路,这就是最大的特殊化。然而,结果如何呢?

  其次,足协官员说得好:“职业球队不该对此有什么抱怨。”横向对比曼联、拜仁这些几乎年年要打欧冠的球队,国内联赛水准一点也不比欧冠差,为什么没有人给他们在赛程上搞点特殊化?也没见人家对所谓的魔鬼赛程有什么抱怨。职业球队,就应该有承受如此压力、正视困难的勇气。

  最后,中国足球的落后是应该承认的事实,但落后并不等于丧失了去拼搏的勇气。照顾?为什么要搞特殊?为什么不破釜沉舟,打出亮剑精神?郭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