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请火箭保持“饥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商报:请火箭保持“饥渴”
2009年03月24日 15:18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注重数据,体现了美国人的精打细算,但数据一方面可以说明很多问题,另一方面也会隐藏很多危机。在争夺西部季后赛的乱局中,火箭绝不能被一场重要的胜利冲昏头脑。要时刻保持冷静和斗志。

  举个简单的例子,当姚明一场比赛拿下30+10的时候,球迷会为之疯狂,而巨人同时出现的五六次失误却被抛到脑后。火箭目前西部第二的排名就暗藏了不少隐患。在昨日比赛中,火箭赢球靠的是最后时刻合理的分配机会和处理球,但由于火箭全场15次失误高于对手(姚明一人就占据其中四次),姚明的低迷让马刺在内线、快攻得分上都超过了火箭。这说明了火箭并没有反客为主控制比赛,只是关键球的运气不错罢了。此外,火箭的控卫依旧被对手打爆,全场拿下22分12次助攻的帕克在关键时刻总是轻易突破火箭的外线,直捣篮下,让火箭措手不及。内外线都存在隐患的火箭不值得为西部第二的排名高兴。

  目前的火箭虽然势头正猛,但还不是一支稳定的球队,在目前的西部前八中,没有一支球队像火箭这样损失了一号球星,在磨合度上,火箭目前更多的是靠信念支撑,稳定到达极致的马刺之所以输给火箭完全是意外。因此这个西部第二更多的是意外之财,火箭当下应该清心寡欲,擦亮双眼,为客场死拼爵士保持点饥饿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