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沙皇"君临安菲尔德球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沙皇"君临安菲尔德球场
2009年04月22日 16:3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场4次射门打进4球,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阿森纳的俄罗斯前锋阿尔沙文首次征战利物浦就创造了历史。自1992年英超联赛创立以来,还没有人能在这里打进4球。在阿森纳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和范佩西伤缺的情况下,阿尔沙文担起了全队得分的重担。赛后,当地的《电讯报》甚至以“阿尔沙文终结了利物浦的冠军梦”报道这场经典大战,尽管有些言过其实,但说他是安菲尔德今晨的统治者却并不为过。

  阿森纳上一场以4比1大胜维冈,就有3个进球与阿尔沙文有关。客场挑战红军,“沙皇”使出浑身解数。第一球是纳斯里与法布雷加斯完美配合助攻,但阿尔沙文及时出现在禁区正中,准确把握射门机会,让全线被动中的枪手意外领先。作为“影子前锋”,阿尔沙文极为活跃,经常后插上充当球队致命杀手。阿森纳追成2比2后,他机敏地预判了对方后卫的传球路线,断球后右脚外脚背抽射,可谓惊世骇俗。阿尔沙文破门后冲着看台做出“噤声”手势,让处于沸点的安菲尔德球场顿时安静。此后,阿尔沙文充分发挥速度优势,再进两球,几乎将利物浦送入绝境,赛后,天空体育罕见地给阿尔沙文打出满分10分:“4个进球证明了他的伟大! ”

  加盟阿森纳两个多月后,阿尔沙文迅速融入枪手的战术体系。对于阿森纳的整体战术,俄罗斯人也觉得很对胃口:“我在这里感觉到了家的温馨,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有抱负的俱乐部,经验丰富的教练,出色的球员,我愿意在这里踢很长时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