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当皇马输得只剩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当皇马输得只剩精神
2009年05月04日 10:1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失算,皇马本指望在家门口布下天罗地网来个瓮中捉鳖,结果网已破,鳖还精神得很。失策,拉莫斯本想用进攻摧毁巴萨,不想却投其所好,结果自取其辱。失算又失策,失手也在情理之中,一场极品惨案挨得一点都不冤。

  因为,看了比赛的人都清楚,眼下的皇马和巴萨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在赛后评分中,丢了6个球的卡西利亚斯位列全队最高。此景让皇马无地自容又无话可说,因为若非其高接低档,巴萨进球一定会突破两位数。客观来讲,皇马此役输得虽惨,但并不让人愤怒,因为阵中大腕们都拼得很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著名的前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曾多次号召大家学习巴萨娴熟的一脚传球。这一教科书般的情景在此役中多次体现,巴萨小范围传切果如朱广沪描述般华丽至极。而现实中,华丽的对手往往是粗暴和野蛮。但这一帽子扣到皇马头上时,实在令人遗憾。如果你是皇马球迷,看了比赛多半抓狂,因为皇马整场都在疯狂拼抢,确切点说,是跟在巴萨屁股后面追球。看看皇马可怜的四后卫吧:拉莫斯前后场来回奔波得不偿失,进一个丢两个;梅策尔德提着肩膀跑得呼儿嗨哟仍不断失位;以防守优雅著称的卡纳瓦罗改行入重竞技系,操练起举摔柔,简单粗暴;只有一贯粗糙的海因策正常,双腿亮鞋钉飞铲算是本色演出。四位大神联袂诠释了朱广沪一直提倡而国足始终不得要领的“疯狗精神”——跑到底、跑到老、结果还是跑到死。

  说实话,我由衷钦佩这些身价千万的大腕能自始至终如此玩命,但请注意!眼下的球队是皇马而非国足!在球迷心中,白衣飘飘的皇马素为艺术和优雅的代名词,而昨晨,他们仅剩“疯狗精神”实在令人唏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