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江苏南钢新赛季起用洋帅 胡卫东愿暂离辅佐外教

2008年09月06日 08: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平地响惊雷!昨天,某网站刊登了一条让广大江苏球迷和媒体震惊的消息,消息称,江苏南钢将告别胡卫东时代,外教和宫鲁鸣将联合执教江苏南钢队。经记者多方采访,证实此消息并不准确,宫鲁鸣铁定不会来南钢,而胡卫东也绝不会离开南钢。不过,俱乐部新赛季将起用洋帅的思路已经得到证实,这也意味着胡卫东将交出主帅帅印。

  高层表态

  胡卫东主帅位恐不保

  为了进一步证实,胡卫东下课事件的真实性,记者先后拨通了南钢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和董事长郭必龙的电话,两位俱乐部领导一致表态,胡卫东肯定不会离开南钢,而宫鲁鸣也肯定不会来南钢。

  两人都证实了美国NCAA(大学联赛)名帅杰森·莱比迪奥科斯近日将来宁,周伟说:“请高水平外籍教练一直都是我们的愿望,上赛季我们已经实践过了,效果不错。过两天杰森就要来了,我们还要详细地观察一下他是否适合我们这支球队,如果不行,我们会换人,不过请外籍教练的大方向不会变。”周总的意思很明确,南钢新赛季的主帅一定是位洋教练,胡卫东将暂时让出主帅位置。

  而随后,郭董事长的话更加明确了俱乐部要换洋帅的决心:“俱乐部的战绩不能总停留在半决赛上,我们要有所改变。为此,我们为胡卫东请来了洋师傅,这也是他自己的愿望,相信新赛季,他一定能从洋教练身上学到东西。”不过,郭总还是对换帅一事做了保留说明:“因为洋帅还没有来,真的不知道他是否适合我们这支球队,所以最终是否换人还没最后定。有一点需要说明,胡卫东在换帅一事上有发言权,他要是认为这位洋帅并不适合南钢队,我们会慎重考虑他的意见。”

  传言不实

  胡卫东肯定留南钢

  说胡卫东将让出主帅位置也许不假,可说他将离开江苏南钢队却是一个大大的谎言。

  有人说,南钢将告别胡卫东时代,可记者却认为,这是一个新胡卫东时代的开始,也许在充电取经之后,一个更加成熟有经验的胡卫东会出现在我们面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新赛季,胡卫东将肯定留在南钢队辅佐洋帅,一旦洋帅水土不服,执教成绩不佳,胡卫东将会取而代之。

  一位南钢俱乐部高层私下对记者说的一番话或许能够说明问题:“胡卫东实际上只是CBA期间不履行主教练之职,联赛间歇期的训练和明年山东举行的十一运会,他还是主教练。很多时候,洋帅不过起的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胡卫东其实还是南钢队事实上的主帅。”南钢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胡卫东暂时离开帅位定了性:“实际上,俱乐部将要实行的是双主教练制,联赛期间,洋帅管训练和场上指挥,间歇期,老胡管训练和指挥。所以,不存在胡卫东下课的问题。”

  很明显,胡卫东只是暂时离开南钢帅位,根本不存在胡卫东时代终结的问题。(刁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