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美国国手汇合亚铝女篮 豪言要为球队带回冠军

2008年10月10日 10: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走出白云机场A1国际到达厅,查斯特·梅尔文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横幅、鲜花、闪光灯……还有无数张充满期待的笑脸,曾经在欧美多个国家打过球,但甫一驾临就受到如此规格的接待,梅尔文说这在她以前的经历中的确还不曾有过。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广东亚铝女篮重金聘下的前WNBA全明星球员、国手梅尔文于昨日一早飞抵广州。亚铝集团计有三位副总裁携俱乐部总经理吕志佳等十数位中高层凌晨5点多便来到机场准备接机,同来的还有球队主教练赵丽及几位主力,其中一些人是彻夜未眠。看到主教练赵丽如此年轻,已经32岁的梅尔文脸上闪过一丝惊诧,但随即就向主教练竖起了大拇指。

  作为见面礼,俱乐部将一部智能手机当场赠与梅尔文,电话号码的尾数是44,接下来她在亚铝队身披的也是44号球衣,这与她在芝加哥天空队效力时的情况简直如出一辙。俱乐部如此贴心的安排显然让梅尔文没有料到,“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没想到这里的人对我的往昔如此了解,我想惟有用一个冠军作为回报才算说得过去吧。”

  由于广东亚铝队目前还在二沙岛集训,最近几天梅尔文可以先在广州待着,俱乐部从机场将其送至中国大酒店,颇具广州特色的早茶成为她抵达中国后的第一顿中餐。按照计划,梅尔文将于14日去香港做一个体检,15日才开始与全队合练。虽然新赛季的WCBA联赛18日就将开战,但梅尔文表示,自己有信心短期内就能与全队完成化学反应,“在我身上你可以不用那么注重过程,你只要看到最终我会给你一个赢球的结果就可以了。”(刘皓)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