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东莞"三巨头"挫败福建 一雪赛季两负之耻

2008年11月20日 10: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新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昨晚全面开火,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以121比109战胜宿敌福建,“三巨头”组合张凯、哈里斯、桑普森全部得到两双。

  所谓复仇之说完全因为上赛季新世纪对福建主客场全败,在烈豹一飞冲天的上赛季,即便宏远、辽宁、八一、江苏等强队,也做不到这一点。

  利用篮协引援规则上的“漏洞”,新世纪在揭幕战之后如愿签下桑普森,与福建之战前新世纪俱乐部还特别向辽宁方面表示了歉意。虽然桑普森跟随新世纪训练已有几日,但教练组对“魔兽”的使用并不招摇,昨晚甚至没有安排他打首发。直到首节进行了将近一半时,桑普森才在大朗球迷的千呼万唤中替换哈里斯出场,此后5分多钟的时间里,场上一直胶着的场面开始向主队倾斜。在该节结束时新世纪以34比28的优势压制对手。

  但福建在第三节结束时又将比分反超为90比89.

  真正的决战于是在末节上演,此时新世纪“三巨头”联袂登场,结果只经过了两分钟的僵持,局面便开始一边倒。新世纪最终以12分优势拿下新赛季两连胜。张凯23分12个篮板、哈里斯34分13个篮板、桑普森得分和篮板球均为19,“三巨头”首次联手便催生化学反应,另外烈豹阵中还有邱彪、孟铎得分达到两位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客队的“战神”刘玉栋在6分13秒的出场时间里仅凭罚篮得到1分。

  其他场次

  陕西113比87辽宁

  青岛70比95天津

  广厦94比100江苏

  山东116比89北京

  新疆108比103长春

  山西110比116八一

  上海89比112万马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