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队友“欺压”上海队 单手暴扣显示NBA风范

2008年11月20日 11:46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斯奈德!斯奈德!”昨晚的卢湾体育馆外,随浙江万马前来挑战上海大鲨鱼的前火箭球员斯奈德,在前队友姚明的地盘上,用112:89击败了新赛季首次主场作战的上海大鲨鱼。走出体育馆的斯奈德万万没有想到,他会受到球迷像对待姚明般的礼遇。

  这样的礼遇,斯奈德确实当之无愧。曾经作为火箭队中麦迪头号替补的斯奈德,赛季前与大鲨鱼接触过,但最终落户浙江万马,并在CBA新赛季首轮中疯狂砍下43分。此役之前,来到上海的他笑着坦言:“打姚明的母队,我会好好打,绝对不会放水的。”

  在和“姚明前队友们”之间的较量中,他确实说到做到了。表面上看,他在此役中最终砍下28分,并有3个篮板、4次助攻,远不及在上一轮中的表现。但事实上,光是在首节中,他就一人独揽18分之多,前两节24分钟打下来,他也拿到了24分,效率高得惊人。

  在CBA的三分线上四投全中,对这个前NBA球员来说自然是小菜一碟。更令全场观众连连惊呼的,是首节还剩不到5分钟时,持球进攻中的他那记把泰特直接晃倒的假动作,很见功力。而紧接着的这一幕:只见斯奈德直入篮下,几乎是骑着王勇如大鹏般飞起后,一记极具NBA标志性的单手爆扣,更令惊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赛前体育馆外,黄牛手中120元的门票跌到25元难以出手,但比赛开始时,馆内近千名观众,包括十几个兴奋不已的外国球迷,因斯奈德和他所带来的这一缕NBA气息,大呼过瘾。

  斯奈德原本还会继续疯狂下去。但第三节刚开始两分多钟时,他因伤被换下场。那时候已大比分落后的上海队已无心恋战,尽遣年轻队员上场锻炼了。

  斯奈德和浙江队另一外援霍金斯在上半场就联手砍下48分,上海队单靠泰特一名外援根本无力阻挡,首节居然让对手拿到了40分,中场结束时更是以50:74大比分落后,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明晚,大鲨鱼仍将坐镇主场,迎战CBA新军天津队。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