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双星客场负辽宁遭两连败 外援表现糟走人成定局

2008年11月27日 16:40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11月26日,CBA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全部争夺。双星雄鹰队客场92:110不敌辽宁男篮。在第四节,雄鹰队一度打出得分高潮,但由于在第三节就落后了30多分,雄鹰队终无力回天。

>>>现场回放

开局不利导致失利

  两队在比赛经验上的差距在开局阶段就显露无遗。辽宁队一波10:0的攻击波轻松将两队分差拉开,此后雄鹰队陷入苦苦追赶的局面。首节结束,雄鹰队便以16:29大比分落后。辽宁队的刘相韬在第二节爆发,单节砍下13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分差已拉大到25分。

  第三节,雄鹰队一度落后31分之多。不过雄鹰队的小伙子们没有放弃,队长李光比赛中嘴角被打出鲜血依然带伤上场。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双星男篮彻底放开了手脚,与对手打起对攻,但因为此前分差过大,最终只能接受败局。全场比赛,两队均有6人得分上双,辽宁队的刘相韬与杨鸣分别得到20分;雄鹰队方面,弗兰茨得到20分、13个篮板,李光得到12分并贡献4次抢断。>>>感人一幕

  李光带伤上场赢掌声

  尽管双方队员在实力与经验上有一定差距,但雄鹰队的小伙子们始终没有放弃比赛,一直拼到了最后,队长李光在比赛中嘴角被对方球员杨鸣一肘打出了血,经过简单处理后李光再次回到球场。他的拼搏精神甚至感动了客场的球迷。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此时辽宁队已经接连3次进攻未能得分。雄鹰队利用犀利的反击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辽宁队的杨鸣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利用身体压住李光,篮下强攻得手,而进球后,杨鸣顺势挥肘正好击中了李光,鲜血顿时从李光的嘴角流了出来。裁判此时却莫名其妙地吹罚倒在地上的李光犯规。李光愤怒地从地上站起来,这时裁判才发现李光已是满嘴鲜血,也许是觉得理亏,立刻改判为双方犯规。

  为了止住伤处不停流出的鲜血,李光只能下场休息。而表现刚有起色的雄鹰队也因为李光的下场而再次陷入低谷。经过简单处理后,李光再次回到了场上。这也让他赢得了客场球迷的掌声。

    >>>教头谈兵

  外援走人几成定局

  接连遭遇两场败仗,雄鹰队主教练王伟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认,自己的队伍与CBA老牌强队有差距。但谈到本场比赛,王伟力则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国内球员的发挥,但是外援糟糕的表现却让他十分失望。“我们同辽宁队相比,在经验和实力上都有不小的差距。对方的防守让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王伟力说。

  外援阿莫尔与弗兰茨上半场分别得到7分和6分,表现糟糕。“外援发挥很差,两人在上半场得分太低,没有一个能够给对手造成威胁。他们其中有一个能够发挥出水平我们也不至于过早地陷入困境。”从王伟力的话中可以确定,阿莫尔和弗兰茨走人几成定局,“回到主场我们会和俱乐部共同商议,考虑如何对外援进行调整。”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营口11月26日电)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