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亚铝女篮结束3连败 宋晓云迎来赛季主场首秀

2008年12月03日 10: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3轮客场比赛连败之后,广东亚洲铝业女篮回到南海主场,终于迎来一场胜利。今晚她们以100比88击败浙江电子口岸女篮,阵中唯一现役国手宋晓云替补上场,不过没有得分。

  因伤病缺阵了本赛季前11场比赛的宋晓云,在客场对阵北京金隅时复出,那场比赛她4投1中,三分球两投中一,得到5分和两次助攻。此后在对阵辽宁衡业女篮的比赛中,她拿到2分。“宋晓云太久没上场,所以复出以后要恢复原来的状态,还需要时间。”广东亚铝总经理吕志佳说,“现在全队的战术体系暂时还建立在没有宋晓云的基础上,所以球员要融入球队,球队要改变战术打法,都还得有一段过程。”

  本场比赛是宋晓云本赛季的主场“首秀”,她出场将近15分钟,两投皆失,还有一次三分球出手也没有命中,不过她拿下了4个篮板球和送出了5次助攻。“宋晓云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在场上还是能起到稳定全队的作用,特别是在对方打紧逼的时候,她的作用很大。”主教练赵丽说。

  广东亚铝是役的命中率高达66%,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梅芬拿到23分和6个篮板球,关馨贡献了20分,魏伟拿下19分和6个篮板球,邱银芬及丁园分别得到16分。“这场比赛虽然赢了球,但队伍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特别是防守方面,上半场给对方得到40多分,队员们在思想上不够重视。”赵丽说。

  “现在每个队伍相互之间的了解都比较熟悉了,每场比赛打起来都不会轻松。”关馨在赛后说,“今天我们在防守和篮板球上都没有体现出自己的优势,这方面还需要磨炼。”目前广东亚铝以7胜7负的战绩在联赛排名第5位,榜首的辽宁队12胜2负,排在第4位的北京队战绩为9胜5负。(特派记者 许 蓓)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