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江苏客场战八一 主帅称要用速度拖垮对手

2008年12月03日 11:1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七战六胜,江苏德玛斯特在新赛季不声不响地冲进了第一集团,不过这6场比赛,对手的成色不算太高,今晚客场挑战八一将成为检验江苏球队成色之战。据悉,除了俱乐部和体育局领导,赞助商德玛斯特郑总将携美国客户现场观战,郑总希望把揭幕战没有发出的奖金在本场送出。恶战之前,主帅杰森对胜利充满了信心,而快字诀将是他战胜八一的最大法宝。

  杰森信心足:

  拿下八一很容易

  杰森永远都是这么自信,不过他的自信换来的是一场场胜利,与八一恶战之前,杰森轻描淡写地说:“这是场容易的比赛。”

  宁波饭店314房间昨晚异常忙碌,这是翻译华鹏和队医李彦的房间。刘亚晖龇着牙趴在李彦的床上,李彦正在用力按摩他的大腿。“就是这,轻点啊。”刘亚晖大声求饶,李彦只是笑笑,手上并没有收力。华鹏靠在床上,他也一直没有闲着。作为杰森执教的耳目,华鹏也义务当起了教练,趁着队员们做治疗的空子,华鹏也会把杰森的战术意图灌输给队员们。“明天可能会安排你去防守大郅一段,教练要求你一定要强硬一点。”华鹏说。

  就在刘亚晖做治疗时,韩硕进来了,看到韩硕,华鹏笑了,“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要用双控卫的。这场比赛我们就靠速度取胜。当然这是杰森的意思。”华鹏说。

  今晚的比赛引起了各方的重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现场直播。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总经理周伟,以及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都将亲临现场观战。值得一提的是,赞助商德玛斯特的郑总也会赶到现场,揭幕战郑总带着数万现金奖金却没有发出去,此战郑总也为球队开出了重奖。

  谁来防大郅?

  杰森还要再想想

  哈维、杰米尔和刘亚晖,谁去防守大郅,谁又能防得住大郅,这是杰森赛前最大的困惑。

  这三个人里面最熟悉大郅的当然是哈维,2001年大郅远赴小牛效力,哈维当时正是小牛的一员。“他是诺维斯基那样的队员,不过他篮下的技术可能比德克还要好。”哈维说。正是大郅这个特点让杰森动了哈维防守大郅的念头,杰米尔的身高和力量都能和大郅对抗一下,不过大郅灵活诡异的脚步确实是杰米尔很难防守的。至于小将刘亚晖,可能变成防守大郅的奇兵。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大郅是八一的超级球星。他一个人发挥出色不可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们尽量去限制他的发挥,同时去掐断八一其他人的发挥。”杰森说。

  “我们年轻,我们快速,而且我们有一帮出色的板凳球员,这场球我会全力调动球队的速度。这是对付他们最好的法宝。”杰森最后说。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