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八一终结江苏六连胜 教练要申诉处分裁判

2008年12月04日 09: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自揭幕战加时赛输给东莞队,至昨晚战前,江苏队以一波六连胜暂时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接下来,江苏将连续迎战八一、广东和东莞,一旦有失,领头羊位子必将不保。为此连赞助商也站出来为江苏队打气,曾经用于悬赏揭幕战获胜的奖金,比赛前又被赞助商拿出来,只要取胜八一,这笔奖金立刻就会发到队员手中。江苏队今年成绩稳定,与俱乐部新聘任的NCAA名帅杰森的调教不无关系,不过杰森还是小瞧了八一队,赛前,其居然放言,即便客场作战,打八一队也将是一场“很容易的比赛”。杰森的傲慢没有刺激到八一队球员,反而弄得麾下弟子一个个都飘飘然,不但八一队已不被他们放在眼中,连随后对阵广东和东莞的比赛,也全被小伙子们预定了胜利。按照他们的说法,全队要在本周顺利翻过三座大山。

  事实最终证明这只是江苏队一厢情愿的想法。八一队在末节一度落后8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战成101比101后,李楠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队伍超越对手。此时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江苏队只能以犯规送罚球的战术博得球权,但收效不大,最终没能实现七连胜,在积分榜上也以一个胜场的差距被新疆和东莞超越,暂时同广东并列第三。

  比赛一结束,江苏队教练组便冲向技术台找技术代表理论,他们认为,李楠最后投中的那个三分球有踩线之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杰森更是委婉道出自己的不满:“在CBA客场赢球总是很困难,我对最后11号(李楠)投的那个三分球很有疑问。裁判犯错是难免的,不过如果这个事情发生在美国,可以当场看录像,是两分就是两分,三分就是三分。我是从美国来的客人,不过我还是想向裁判提个建议———无关判罚,只是在记分这种小事上,CBA既然有电视转播,完全可以看录像。我不是想把我们的输球归结于这个,只是我想对此提个建议。”据悉,江苏队教练组已经决定,一旦通过录像认定李楠投中的那个球是踩线两分,俱乐部将向篮协进行申诉,并要求处分当值的裁判员,他们分别是主裁判马立军、第一副裁判夏春和第二副裁判杨宏峰。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