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CBA:广东亚铝主场八十六比七十四战胜河南女篮

2008年12月20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南海12月20日电 (记者 唐贵江)拥有魏伟、外援梅芬在内有绝对身高优势的广东亚铝女篮今晚主场迎战河南队,最终广东亚铝以八十六比七十四战胜对手。

  遭遇两连败的广东亚铝上次曾在客场以一分击败河南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广东亚铝摆出外援梅芬、中国女篮第一高魏伟以及朱琳、邱银芬、丁园这样绝对主力阵容,河南女篮则拥有上届WCBA得分王七号纪妍妍以及二十三号尤兰达这样的优秀队员,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广东队充分依靠内外线实力充裕的特点,依靠外援梅芬以及魏伟的内线进攻,丁园、邱银芬以及朱琳的外线支援助攻,互相支援,充分打出自己的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广东女篮以二十八比十六取得优势。

  第二节前五分钟,广东女篮持续扩大了领先优势,比分一度拉大到三十九比十九,这是整场比赛中最大的一次比分差距。河南队纪妍妍以及外援尤兰达实现了本队绝大部分进球,广东队则内外全线开花,因此第二节比赛结束,广东亚铝依然以四十五比三十二领先。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河南队奋起直追,在河南队的全力反击下,以技巧性进攻见长的广东队在大体力消耗下,阵线开始出现松动,一度被河南队追到只有六分的差距,广东队主教练赵丽连续几次叫停,重新布置防线,最终得以八十六比七十四战胜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广东亚铝的梅芬和河南队的纪妍妍均得到全场最高的三十分,广东亚铝的丁园、魏伟、朱琳都有双位数的得分;河南队的外援尤兰达也有二十分的入账。广东亚铝的朱琳保持了一贯的速度快、打法灵活、作风硬朗的特点,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

  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队员表现得不错,河南队仍然是前五名,对现在的成绩还比较知足。广东亚铝队主教练赵丽则对本队的篮板球和快攻都比较满意。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