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104-95击败江苏 华南虎客场找回面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宏远104-95击败江苏 华南虎客场找回面子
2009年01月05日 14:2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广东老百姓有句俗语,叫风水轮流转。可是从昨天的比赛来看,“风水”还没有转回江苏队这边。本赛季第二次作客挑战江苏队,宏远队没有再让对手染指胜利。104∶95,宏远队本赛季第二次击败了江苏队。

  宏远笑里藏刀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当时杜锋和朱芳雨因伤缺阵,但是宏远队凭借王仕鹏一人出彩就把江苏队击败,江苏队遇到宏远队会脚软都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笑谈了。

  不过在双方第二次的交战当中,江苏队首节比赛就攻进宏远队41分,并且最终以31分的优势击败了宿敌宏远队。昨天宏远队兵强马壮再次客场挑战江苏队,摆明了是要在这里找回面子的。

  江苏外援杰米尔强打篮下造犯规,接着胡雪峰和哈维接连命中,江苏队打出了6∶0的开局。但是江苏队的势头到此为止了,之后宏远队三大国手接连出招,杜锋用一个3分球帮助宏远队在比赛开始6分钟后反超了比分。之后宏远队开始了整场比赛的领跑,29∶26、47∶45、72∶67和104∶95。最终宏远队赢得了本赛季双方第三场交手的胜利,华南虎总比分2∶1领先对手。

  胡雪峰又“疯”了

  在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手的时候,宏远队之所以惨败,没有控制好胡雪峰是主要原因之一。昨天胡雪峰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巅峰的状态,上半场比赛就贡献了16分和7次助攻。

  下半场宏远队使出了杀手锏,李春江派出了周鹏盯防胡雪峰。谁知胡雪峰昨晚也是打“疯”了,身高只有1.85米的他几乎视身高2.06米的周鹏如无物,一次又一次的单打周鹏得手。第四节比赛刚进行了3分钟,周鹏就因为6次犯规被罚出了场外。全场比赛胡雪峰拿到了31分和12次助攻,如果不是江苏队外援有伤在身,胜负说不定就要改写了。(记者 冯爱军)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