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宏远客场擒获浙江万马 积臣两双助取5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宏远客场擒获浙江万马 积臣两双助取5连胜
2009年01月07日 11: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CBA第23轮昨晚早赛一场,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109比85擒获浙江万马,本赛季第二次将连胜战绩扩大到5场。

  联赛第7轮,宏远曾经在万马主场吃到本赛季第2场败仗,后华南虎在第16轮主场比赛中以31分狂胜对手,昨晚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赛前宏远全队便信心满满,表示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因为斯奈德的加盟,万马队本赛季跃升为一支强队,排名始终列全联盟前六。在对阵宏远之前,斯奈德连续两场砍下40+的高分,尽最大可能限制前火箭球星的得分,成为李春江赛前部署战术时的重中之重。从比赛过程看,朱芳雨和周鹏对斯奈德的防守还是不错的,虽然最终对手仍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但绝大多数均为单干,华南虎的车轮战术让斯奈德基本与全队脱节,显然这样的高分无法帮助全队取胜。

  首节比赛,双方只是稍稍僵持了3分钟,很快便随着客队外线的打开而拉大分差,随着刘晓宇投中一个压哨三分,宏远30比1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杜锋成为两队风头最劲的球员,在万马队双外援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的情况下,正是杜锋的挺身而出,帮助队伍连续打成快攻。当宏远将半场比分锁定在56比34,进攻端杜锋9投9中,得分已达到20,比占据己队半数出手次数的斯奈德还多出5分。

  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时,宏远也放缓了进攻步伐,主队趁势捞分,连每逢遇到宏远都是一副低迷状态的丁锦辉都打出漂亮的2+1.不过即使是这样,第三节结束时万马也只是追回5分,宏远仍以76比59领先。

  17分落后的万马队在末节开始后发起最后的反攻,双外援接连打三分成功,一度沉寂的看台上重新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这喊声间接也打醒了华南虎,朱芳雨、王仕鹏和积臣一次次将球投进篮筐,杜锋和周鹏的三分球则彻底打消了主队翻盘的念头。比赛还剩10余秒完场时,持有球权的宏远队便不再发动攻势,而当李春江、潘坚平例行主教练握手仪式时,实际上计时器倒计时的读秒还有3.2秒。最终,宏远以109比85擒获万马,积臣、杜锋分别得到30分、25分,二人的两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86.67%和81.82%.另外积臣还有10个篮板,双方此战共派出20人上场比赛,最终只有积臣得到两双数据。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