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江苏七年客场不胜辽宁 杰森誓破"恐辽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江苏七年客场不胜辽宁 杰森誓破"恐辽症"
2009年01月09日 11:4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创立之后,江苏队唯一一次在客场战胜辽宁,是2001-2002赛季,至今江苏队客战辽宁的总战绩是耻辱的1胜14负。本赛季,辽宁队遭遇伤病和外援问题,目前仅以11胜12负排名联赛第13位,即便如此,无论是南钢中方教练还是队员都不敢大意。而无知无畏的杰森坦言,他想获得春节前所有比赛的胜利,今晚的比赛他要帮助江苏队打破“恐辽症”。

  无知无畏

  只有杰森不恐辽

  赢了东莞,杰森的心情不错。昨天早上九点刚过,队员们陆续下楼吃早餐,杰森端着杯咖啡,笑眯眯地与每个人打招呼。此时的杰森还不知道,江苏队曾经7年客场不胜辽宁。

  球队前往营口鲅鱼圈的旅途中,不时有人把辽宁队的情况告诉杰森。当得知江苏队客场多年不胜的时候,杰森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不过他分析说:“我知道本赛季他们很长时间都是一个外援在打,成绩不好也就难免了。上赛季他们两个外援比较好,所以成绩就比较出色。”杰森言下之意不难理解,这是一个靠外援的球队,而本赛季外援选择不力,正是江苏队客场赢球的最好机会。

  “我们的伤兵在恢复,我们球队非常团结,我们外援也很好。总之,我们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十足准备,我才不相信该死的‘恐辽症’。”杰森自信地说。昨天下午4点半,球队才抵达酒店,考虑到球队体能,杰森取消了当天的训练,为的就是今晚死拼辽宁。

  新援驾到

  辽宁缓过劲来

  赛季开始之前,桑普森转投东莞让辽宁浪费一次换人名额,而打发走虚报身高的史密斯又让他们损失一次。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辽宁队只有斯特雷一名外援。而老队长边强间歇期又生了场大病,上赛季场均出场43分钟,拿到15.4分的边强本赛季仅仅出场九次,场均8分钟,只拿到1.33分。

  好在辽宁队两轮之前找回了2003年曾经短暂效力的亚历山大,主场与上海队,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辽宁队取得两连胜。而亚历山大也送出了场均18.5分,11.5个篮板,外加4.5助攻的全能数据。亚历山大回归,为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增加了不少底气。

  草木皆兵

  今晚死拼辽宁

  在去大连的飞机上,有队员小声地问道:“辽宁队新来那个外援是不是挺厉害的。”边上的队员也赶紧凑过来打听,这个细节不难看出,队员还是很担心今晚的比赛。

  “辽宁队从来打我们都非常拼命。这场比赛,他们新外援到了,肯定会主场死拼我们的。”一位教练分析说。哈维一路上都在呼呼大睡,上了大巴,他赶紧霸占了最后一排座位,没两分钟就睡着了,连续带伤作战,哈维早已疲惫。而乐观的杰米尔就要活跃多了,在大巴上,杰米尔可没闲着,这个业余画家还给队友们露出了一手素描功夫,没一会工夫,杰米尔就帮翻译华鹏画了一个人物素描,确实像那么回事。

  “其实大家都挺紧张的,杰米尔逗一逗大家也算是给大家放松一下心情吧。”胡卫东说。晚上吃完饭之后,全队聚在一起研究辽宁队录像,并群策群力、商量对策,今晚的比赛势必是一场肉搏战。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