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家入选篮球群英录 母亲老婆全部榜上有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一家入选篮球群英录 母亲老婆全部榜上有名
2009年01月12日 09:5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10日晚,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6比76大胜纽约尼克斯队。斯科拉和姚明今天联手内线有不错发挥,火箭全队多点开花,第三节火箭队打出进攻高潮,最终击败尼克斯,取得三连胜。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姚明打三节轻松砍14分 火箭横扫尼克斯获三连胜

    姚明得分之外又立一大功劳 造火箭内线完美配合

  昨日,中国篮球发展研究会宣布效力美国NBA的姚明及姚明的母亲方凤娣和妻子叶莉三人皆入选《篮球群英录》,一家就占据了三个名额。

  据悉,《篮球群英录》里边收录了270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近30年中国篮球发展史上入选的优秀篮球人才包括姚明、焦健等队员。另外,八一队主力队员莫科和他的父亲莫连贵也一起被载入名录中。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