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宏远客场轻取山东 十连胜获对手恭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广东宏远客场轻取山东 十连胜获对手恭喜
2009年01月19日 11: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中国农历小年,对远征济南的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来说,十连胜就像是他们小年夜的一顿饺子,这次华南虎是以105比90轻取山东队。

  小年夜对济南球市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上赛季山东主场迎战宏远还是一票难求,昨晚则是上座率不足五成。看台上的萧条景象似乎也影响到了队员们的比赛心情,双方在首节都没有太高的命中率,宏远队在4比11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8比2的得分潮,之后经历了两次平分,宏远队连得5分,以24比19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积臣跌入犯规陷阱,很快便身背三犯,李春江随即派上王征支撑内线,局面反而打开。该节中段,宏远以一轮15比4的小高潮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比分是54比30。这是宏远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上半时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得这么低,胜利基本在半场即锁定。

  大比分落后的山东队在下半时反而放开了手脚,无奈汤普森、曹振华、郭磊先后因伤或是吃到六次犯规而下场,始终不能对宏远队造成致命威胁。局面就这样被华南虎牢牢控制着,偶尔罚完篮,积臣还会对篮架下干扰他的篮球宝贝们送上飞吻。

  经过不紧不慢的一个下半场,最终宏远将比分锁定在105比90,积臣、帕克分别拿到21分和18分,本赛季,这还是宏远第一次由双外援位列队内得分点前两位。另外杜锋、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对手则只有外援图科(39分)和曹振华(10分)得分上双。

  至此,宏远本赛季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10场,这也是CBA本赛季目前最长的连胜纪录。赛后李春江听到了来自主队的恭喜,但他表示:“10连胜对于我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后边的比赛还要一场一场赢,但我们会重视每一个对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