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揭晓 朱芳雨当选"票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揭晓 朱芳雨当选"票王"
2009年03月03日 11: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全明星赛网络投票昨天结束,朱芳雨成为了“票王”,而东莞新世纪的邱彪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共有3490469名网民参与了此次票选活动,随着结果的出炉,2009年CBA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最终确定。

  在最终的投票统计中,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前锋朱芳雨获得257064票,在4轮票选中均独占鳌头,成了本次全明星投票的“票王”。东莞新世纪的邱彪最终以144287票超越了朱芳雨的队友杜锋,争夺到了另一个南区前锋的首发席位,这也将是他的首次CBA全明星赛之旅。在后卫席位的争夺中,江苏南钢队的胡雪峰(213868票)和福建浔兴队的吕晓明(206657票)均以较大优势领先同位置的球员。南区中锋则由八一双鹿队老将王治郅(200838票)当选。

  在北区,新疆广汇队的徐国翀(81973票)、陕西东盛队的张伟(76204票)最终以微弱的领先优势夺得了两个首发前锋位置,而两个首发后卫席位则由辽宁盼盼队的张庆鹏(80603票)以及青岛双星队的李光(67691票)夺得。新疆广汇队的巴特尔(125319票)作为北区得票最多的球员赢得了北区首发中锋席位。

  本次全明星赛的教练员是由主办单位根据球队战绩(截至常规赛第41轮南北区排名前两名球队的教练员)产生的,南区全明星队教练员为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李春江,助理教练员为江苏南钢队的杰森;北区教练员为新疆广汇队的蒋兴权,助理教练员为陕西东盛队的吴庆龙。南北明星队替补阵容名单将由南北明星队教练员和助理教练员推荐产生。

  此次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009年3月28日~3月29日在宁波北仑举办。

  南区首发球员名单

  后卫:胡雪峰(江苏)吕晓明(福建)

  前锋:朱芳雨(广东)邱 彪(东莞)

  中锋:王治郅(八一)

  北区首发球员名单

  后卫:张庆鹏(辽宁)李 光(青岛)

  前锋:徐国翀(新疆)张 伟(陕西)

  中锋:巴特尔(新疆)

  附:本届CBA全明星球员对抗形式及产生办法

  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恢复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各由1名教练员、1名助理教练员、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

  全明星球员候选名单分为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和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候选名单各为45人,其中候选中锋10人,候选前锋18人,候选后卫 17人。球迷从中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作为南北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南方明星队或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中外援的名额最多不超过2个)。

  (资料整理:张健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