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负小牛基本无缘季后赛 仅存理论上一线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负小牛基本无缘季后赛 仅存理论上一线希望
2009年03月12日 14: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时候,菲尼克斯的球迷们或许会无比怀念两个人——其一是前任主帅德安东尼,另一位是眼伤严重的斯塔德迈尔。北京时间昨天,太阳在主场以117比122不敌小牛,在两者本赛季的3次交手中,太阳只赢了一场,而且西部第8位之争已经基本没有悬念:目前小牛以39胜25负的战绩守住了这个席位,太阳比他们落后5个胜场。

  5连败的太阳接下来只剩下18场常规赛要打,要想闯进季后赛圈基本已经无望。此前太阳败给马刺以后,主帅金特利称球队“在精神上不够强大”、“很难从一些挫折中走出来”,可惜他们至今仍无法止住颓势。

  纳什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23分和13次助攻,不过他对球队的精神状态感到极为失望:“我觉得我们在下半场完全找不到状态,我们无法集中精神。对于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我感到非常失望。”

  诺维茨基是役为小牛拿下34分,其中有23分是在下半场所得。奥尼尔为太阳得到21分,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埃尔文·海耶斯的27313分,成为NBA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6位的球员。

  理论上太阳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因为小牛接下来还要在客场面对开拓者、勇士及湖人。太阳主帅金特利在谈到球队目前形势时称:“没有到最后一刻,谁都说不准。”2005~2006赛季,太阳在没有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获得了常规赛55胜,以太平洋区头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不过当时纳什还很年轻,鲍里斯·迪奥顶替了斯塔德迈尔的空缺;而现在,一切都让人感到沮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