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球迷大闹赛场 高层没辙:有钱也不能乱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球迷大闹赛场 高层没辙:有钱也不能乱扔
2009年03月17日 10:0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常规赛接近尾声,各队为争抢季后赛名额展开白刃战,看台上的球迷也没有闲着。在15日晚的晋鲁大战中,主场观战的山西球迷眼见球队晋级季后赛无望,在终场前纷纷向比赛场地内投掷荧光板等杂物,导致比赛中断约5分钟。重新开球后,双方球员被迫在漫天飞舞的杂物下完成比赛。昨日,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调侃说:“有钱也不能乱扔东西啊!”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太原赛区因为球迷往场内投掷打火机等杂物已经被篮协处罚过两次,此次“故技重施”。在第8轮以及第34轮的比赛中,太原主场就因为球迷投掷打火机被联赛办处罚过,两次的处罚总金额已经达到了20万元。

  让篮协无奈的是,CBA联赛的处罚力度在国内各项目的顶级联赛中应该是最大的了。联赛办主任张雄昨日表示:“我们会进一步核实情况,按照相关的处罚规定进行处罚。他们一再违规肯定是赛区和俱乐部的管理有问题。如果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违规,我们会考虑用罚款以外的办法来加以约束。”张雄说:“如果再有一次像昨天这样的情况,我们就会按照规定让山西队更换主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