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或单外援打季后赛 罗宾逊已与沙特球队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陕西或单外援打季后赛 罗宾逊已与沙特球队签约
2009年03月24日 16: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罗宾逊已与沙特球队签约,陕西东盛队很可能单外援征战CBA季后赛。

  本赛季,凭借外援本森和罗宾逊的强大火力,上赛季倒数第二的陕西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获得了常规赛的第四名。不过陕西队与两名外援的合同到常规赛就已结束,由于迟迟得不到球队的续约,罗宾逊已与沙特一家俱乐部签了合同,并离开中国,他肯定不会出现在季后赛,而本森目前正在北京等待陕西队的续约。

  由于此前传言已超额完成任务的陕西队想全华班征战季后赛,所以本森最终能否与陕西队续约还存在变数。(记者邓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