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广东客场取胜 大比分3-1抢得赛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总决赛:广东客场取胜 大比分3-1抢得赛点
2009年05月02日 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抢到冠军赛点

  在比赛最后1分钟仍然战平的情况下,广东宏远表现出了他们总冠军的气质,两名外援帕克和积臣分别立功,将比分锁定为81比78,客场击败新疆广汇,并以3比1的大比分拿到了总决赛的赛点。

  就在广东队欢庆胜利的时候,新疆队后卫艾伦只留给了人们一个失落的背影。之前新疆队一直在讨论是否换掉外援胡安,结果昨天关键的第四战他们一向认为的强点艾伦反而成了球队的“累赘”。新疆队带着13分的差距进入了第四节,买乌兰、徐国翀等人及时的发挥,帮他们在比赛的最后追平了比分,可是艾伦的意气用事让新疆输掉了比赛。

  艾伦与帕克的对比,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高下立判。在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的时候,帕克上篮得到了两分,为广东抢到了先机。而此后巴特尔两罚一中,艾伦抢到前场篮板。此时新疆队只落后1分,本应放慢比赛节奏打成功率,但艾伦却意气用事地在广东队三人防守下上篮不中,彻底葬送了球队的希望。昨天艾伦13投仅1中,得到5分。

  如果打成2比2,也许新疆还有机会赢得总冠军,但是随着艾伦最后的“三不沾”投篮,本赛季的总冠军归属也完全失去了悬念,广东宏远已经准备好回到东莞主场收获本赛季的总冠军了。

  周赫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