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邹市明:我要参加伦敦奥运 捍卫属于中国人金牌

2008年09月11日 15: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很多时候,奥运会就是一个分水岭。有一些运动员,在奥运会之后要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不过,要说走可并不容易。邹市明如此,郭晶晶如此,金昶伯也一样

  邹市明要战伦敦奥运

  北京奥运会前后,一直有一种说法,邹市明在结束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之后,将彻底转为职业拳击运动员,参加职业拳击赛。昨天,在上海奥运会奖牌选手的媒体见面会上,当记者就此事询问邹市明时,邹市明给出了不同的说法。“我还要打下一届伦敦奥运会,要继续去捍卫这块属于我们中国人的金牌。至于职业比赛,如果有邀请,又不会影响到我参加下一届伦敦奥运会的话,那么我会考虑去参加,尝试一下职业比赛。”邹市明如是说。

  金昶伯还要继续梦想

  本届北京奥运会上,金昶伯率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夺取了亚军的骄人战绩。

  金昶伯从1999年起就开始担任中国女曲的主教练,至今已经有大约10个年头了。而自从他接手中国女曲之后,中国女曲不论是世界大赛的成绩还是技术水平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提升。金昶伯带队是典型的韩国人作风,对队员要求非常严厉,这也为他赢得了一个“魔鬼教练”的称号。

  在奥运会女曲决赛负于荷兰队而屈居亚军之后,曾有记者问过金昶伯是否会留任,金昶伯当时并没有给出一个直接的回答,这不禁让人担心金昶伯的选择。

  昨天,他的弟子、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妈妈运动员”程晖给出了一个让人放心的回答:“金老师应该会继续执教中国女曲,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希望与郭晶晶接着合作

  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两块金牌的郭晶晶接下去的选择,一直是全国体育迷关注的话题。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她将在奥运会后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霍启刚结婚。

  昨天,在被记者问及是否要挑起中国女子3米板重担的问题时,吴敏霞表示希望能挽留郭晶晶,她说:“希望郭晶晶能够继续跳下去,我们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