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晚报:吉祥物“老罗”

2008年09月18日 14:4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广大球迷记忆中的罗纳尔多,还是那迅雷不及掩耳的加速度,和一口可爱的兔牙,而曼城眼中看到的,却只有他那发面馒头般隆起的肚腩。“老罗”,是英国报纸送给他的新名字。

  32岁的罗纳尔多并不老,虽然跑起来有些喘,名气依旧响当当。他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向曼城示好,憧憬着与罗比尼奥搭档锋线,“一个赛季能帮曼城进50个球”。可惜曼城,对正在巴西无限期度假的罗纳尔多说不,而且话说得挺伤人——“我们需要引进的是能够进步、价值会提升的球员,而不是吉祥物”,言下之意,他已经彻底过气了。

  这大概算是体育圈和娱乐圈最大的区别。布兰妮再烂,只要保持曝光率,就仍有咸鱼翻身的机会,最近的MTV颁奖,她骂了自己两句,就又迎来了第二春。而在体坛,这碗青春饭则要残酷得多,一旦把碗砸了,还能把它拈起来越吃越香的,几乎凤毛麟角。

  忙着辟谣的,除了曼城,还有大陆房地产大亨许荣茂。这位中国《福布斯榜》第二号富豪,近日被媒体与英超纽卡斯尔挂上了钩,据称要和盖茨掰掰手腕,收购该家俱乐部。结果第二天许荣茂便公开声称:纯属谣传。这事仔细想想,的确经不起推敲,且不说投资英超回报周期长,不符合中国房地产商短平快的淘金习惯,光是眼下房市这行情,估计也没谁有这闲心和闲钱,与俄罗斯阿布、阿联酋石油大亨们,比着烧英镑玩。

  足球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可惜“老罗”还是贵了那么一点点,否则英超不敢收留,不妨来中超试试,武汉队正差一名前锋呢。(陈开)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