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确定11月6日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完婚(图)

2008年10月26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为杨威杨云签约后写下“情定天涯海角 相伴白头到老”的爱情誓言。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10月2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女友杨云在三亚某酒店与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婚礼合作协议。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于11月6日在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举行。图为签约仪式。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三亚十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尹海明)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女友杨云“金童玉女”的婚礼今天终于确定,婚礼将于十一月六日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爱情广场举行。二十六日,杨威和女友杨云在海南三亚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婚礼协议。

  据介绍,届时出席婚礼的嘉宾大概在两百人左右,除了双方的至亲好友之外,昔日中国体操队宿将李宁、李小双及队友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在内的国家男女体操队全体阵容基本确定出席,婚礼也可谓中国体操界的一次大聚会。另据杨威透露,目前也已经向张怡宁、郭晶晶等体坛明星发出邀请。而对于是否将有演艺界明星出席婚礼,杨威没做明确回答。

  杨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婚礼已邀请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当司仪,证婚人是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届时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其他成员的陪伴下去迎亲,而杨云的伴娘则是杨云在体操队多年的舍友,也是一位世界冠军。

  杨云说,三亚是一个浪漫的地方,而自己是一个喜欢浪漫的人,在国庆节前夕,曾与杨威专程来到三亚考察婚礼现场,两人对此次海滨婚礼举办地十分满意。

  “婚礼现场会给杨云多少个惊喜?”当记者问及这一问题时,杨威笑着说:“拭目以待吧!”(完)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