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中宇队:保14争12 今年一定会有惊喜出现

2008年11月13日 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新任山西中宇队主教练鲍勃· 维斯。作 者:张云

  中新网11月13日电(张云)请来名帅,精选大将,练好精兵,保14争12。CBA(太原赛区)战火即将燃起,山西中宇又将开始亮相。

  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表示,即将开始的这个赛季是山西中宇俱乐部成立以来改革动作最巨大、影响最惊人、准备最充分的一次,这体现了中宇励志图新的决心。

  董事长王兴江重申“保14争12”目标,可见其对新中宇期望之高。

  新任山西中宇队主教练鲍勃·维斯表示:“中宇一定会给山西球迷一个惊喜!”

  记者注意到,中宇老板王兴江明确表示,本赛季中宇的目标是“保十四、争十二、拼前十”。

  记者了解,由于滨河体育中心今年要用于召开会议使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将成为山西中宇的主场。有一流的设施和环境的山西财经大学的篮球馆造价达9000万,可容纳6000名观众,为华北地区最大的篮球馆。

  此前,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场管理中心主任高远瞩说:“这次中宇的主场能定在我们这里,应该说是一种缘分!其实我们和中宇的接触,早在两年前就开始了。他们愿意来,我们也盼望他们在这里打比赛。与中宇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双方多年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

  为迎接山西中宇队,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已做好一切准备。按CBA的要求,场内的篮球架子都是新换刚调整的,地板也将重新打光。

  昨天,中宇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将新赛季的主场定在山西财经大学南校区的体育馆。同时,俱乐部还举行球迷见面会和首张球票的发售仪式。

  据了解,中宇篮球俱乐部成立两年来,主场一直定在滨河体育中心的体育馆。今年冬季,由于要承接重大会议,滨河体育中心体育馆无法继续承接比赛。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负责人表示,CBA联赛通过这样的方式走入校园,将对丰富校园文化起等方面到积极作用。

  中宇男篮在主教练鲍勃的带领下 昨天与球迷见面,并为球迷在海报上签名。中宇新赛季的球票也在当日开始发售,普通票定价为50、30、20元,学生票的票价为10元。山西球迷对中宇新赛季的表现寄予厚望,昨天,套票已经销售出200套。

  山西财经大学校长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山西中宇新赛季主场选定山西财经大学,把中国职业篮球顶级联赛CBA引入了大学校园,在推动篮球发展的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并将掀起全省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热潮,这对中国篮球和高校教育来说,可谓双赢。”

  记者了解,本月15日,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008/2009赛季将点燃战火,山西中宇男篮在“入晋”后的第三年,把主场由太原滨河体育中心移至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对于日渐融入市场的山西职业体育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新的尝试。

  全国球迷瞩目的2008~2009赛季CBA将于后日重燃战火。这是北京奥运会后的又一个新赛季,中国男女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良好表现,使得更多球迷对新赛季CBA联赛有着更多的热情期待。(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