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美国车手夺冠

2008年11月14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14日,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三赛段文昌至海口的比赛。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63号车手查尔斯·胡弗(左)获得该赛段冠军。图为查尔斯·胡弗冲过终点。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11月14日,“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三赛段文昌至海口的比赛。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63号车手查尔斯·胡弗(中)获得该赛段冠军,俄罗斯国家队112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左)和日本梅丹洲际队12号车手宫泽崇史分获二三名。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 尹海明)“红塔杯”二00八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十四日进行第三赛段文昌至海口的比赛。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六十三号车手查尔斯·胡弗获得分赛段冠军。俄罗斯国家队一百一十二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和日本梅丹洲际队十二号车手宫泽崇史分获二三名。

  本赛段过后,在前两个赛段中都获得赛段冠军的伯瑞斯·斯皮尔斯基目前以领先第二名十九秒的个人总成绩,继续拥有黄色领骑衫,不过其领先优势已经较十三日缩小了二十二秒。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一百五十六号车手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仍然保有“亚洲最佳”。

  本赛段总距离为一百五十点七公里,二十支队伍的一百二十名运动员参赛。赛事组委会官员王相周介绍说,当天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一出文昌县城,身着黄色领骑衫的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就快马加鞭领跑整个队伍,引来各路高手铆足劲奋力直追。直到比赛队伍上了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后,领先集团才被大团抓住,在终点冲刺时形成了大团冲刺的局面。

  本赛段过后,“亚洲最佳”的头衔一直被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占据,中国马可波罗洲际队李富玉则努力将差距缩小到了两秒。在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被问及是否担心下一赛段过后会被李富玉取代时,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风趣地说:“我不怕他!”

  十五日上午十时将进行第四赛段海口至澄迈的比赛,全程一百六十一点七公里。李富玉能否取代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获得“亚洲最佳”,值得期待。(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