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家乡婚礼低调操办 现场清唱《老鼠爱大米》

2008年11月19日 14:49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昨日,杨威、杨云回到仙桃摆婚宴,宾客都是来自家乡的亲朋好友。与三亚婚礼的高调奢华相比,这次的家乡婚宴则要低调简朴得多。 

  家乡婚礼像“实话实说” 

  昨日的仙桃天气晴朗,但气温还是有些低,站在婚宴的主席台上,新娘杨云穿着大红色的中式婚纱显得高雅大方。 

  婚礼司仪首先祝福他俩新婚快乐,而后问新郎新娘的幸运数字是不是“12”,杨云很好奇地问司仪,为什么这样说,司仪解释道:“你们相恋12年,婚礼的首战在三亚举行的时间是11月6日,第二站是11月18日,正好相隔12天。” 杨云满意地点点头,但杨威坐在椅子上说道:“这样好像是 ‘实话实说’啊。” 

  随后,司仪又提出刁钻问题,要求杨威回答,“杨云漂亮吗?那么杨云的眼睛、鼻子、嘴巴各自像什么?”杨威眼睛转了转认真说道:“不管是今天、从前、现在、还是将来,杨云都是最漂亮的!杨云就像云一样,所以为什么大家都说美女如云,就是这个道理。杨云的眼睛、鼻子、嘴巴,所有的都像天空的云彩一样美丽,美女如云嘛!”这样的回答博得了全场掌声,也让一边坐着的杨云笑得甜滋滋的。

  新郎清唱《老鼠爱大米》 

  看到杨威巧妙答题,司仪改变形式,要求杨威走到“城堡”下,唱首情歌给新娘杨云,杨威边走边说不知道唱什么好,司仪提示可以来首张学友的歌,不过杨威却拿着话筒清唱了一首《老鼠爱大米》,现场赚得不少人气。 

  看到杨威如此厉害,司仪从口袋掏出纸条,拿出杀手锏。原来纸条上是杨云父亲写的三个问题,要求杨威如实回答,而且杨云也先写出来,看结果是否一致。杨威如实回答了他俩何时恋爱,什么时候第一次去杨云父母家。被问到杨云喜欢吃什么零食时,杨威自信地回答,杨云不喜欢吃零食。不料,杨云写出的答案是“冰激凌”,杨威笑呵呵地说:“你不是不喜欢吃零食的吗?”为了弥补失误,杨威再次一展歌喉,唱起了情歌王子张信哲的《爱如潮水》,再次让杨云感动。

  神秘嘉宾现身婚礼现场 

  昨日在婚宴中,杨威见到了三位仙桃家乡的“神秘嘉宾”,其中每个人都有一段和杨威之间的故事,其中最为感人的是在杨威求学武汉体院的时候,每个星期都开车载杨威爸妈从仙桃去学校探班的司机雷绍文,他给杨威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雷伯伯,我记得每个星期只要你有时间,都会开车带着我父母去武汉看我,对我特别好,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面,我小时候就有个愿望——长大后能够买个车,赚很多钱,亲自开车带着您去街上逛逛,可惜我一直很遗憾,这个愿望直到今天我都没有实现!”杨威拥抱了雷伯伯,雷绍文点点头说:“杨威,祝你新婚快乐!”

  (记者 赵俊伟)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