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宋振瑜爱妻患脑瘤要开刀 "国门"欲卖房救妻(图)

2008年12月12日 10: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术前的杨洋。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兄弟,有人买二手房不?”现中国国家队守门员宋振瑜满是期待。

  “怎么了?”我问。

  “唉……”宋振瑜无奈地望向了窗外,外面一片乌云低低地压在我们所坐的咖啡厅,恰如当时的心境。

  过了许久,宋振瑜才狠狠地掐灭了手中的烟,说道,“老婆得了脑瘤……要拿钱治病就只有先把房卖了。”

  2008年12月4日,对坐在咖啡厅,听宋振瑜细细讲完家中的突变后,诧然、心痛、同情……一时间五味杂陈,但最让记者感动的还是宋振瑜对妻子杨洋不离不弃、深沉的爱——

  邂逅宋振瑜恋上川妹子

  宋振渝小名“连柱”,2007年9月,宋振瑜入选了福拉多的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头顶了“国门”的光环。宋振瑜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14岁那年,为了圆自己的足球梦,他独自一人来到四川成都,入选了当时的四川全兴少年队。

  但宋振瑜把家安在成都却是因其四川女婿的缘故。在一次周末的聚会上,宋振瑜邂逅了在某歌舞团工作的漂亮川妹子杨洋。性格外向的宋振瑜随即向杨洋发起了猛烈爱情攻势,而杨洋也对这位帅气的小伙子产生了好感。或是一见钟情吧,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而宋振瑜足球生涯的起伏也考验着两人的感情,即使在遭遇俱乐部三停(停薪停训停赛)的时候,杨洋都一直给予宋振瑜以鼓励。“连柱”因此深受感动,一次回成都探亲之后,他将当时还是女朋友的杨洋的“洋”字文在了自己的手臂上,之后两人情定终身。

  结婚甜蜜生活羡煞旁人

  恋爱了多年之后,今年2月份,两人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不过,在办证之后宋振瑜并没有操办婚礼,但恩爱却一直都写在他们两人的脸上。圈内人士说,每次见到小两口的时候,“他们完全是贴在一起的。”不仅如此,宋振瑜经常在大庭广众下将爱意表白——目无旁人地热吻,而如此西化的“生活方式”甚至还引来了“批评”。每次聚会,两人亲热那会,总会有好友在一旁大声起哄——“亲啥子亲,个人回去关到门亲!”

  婚后的生活是甜蜜的。被俱乐部三停后,宋振瑜也索性把所有时间都放在了自个的小家里。由于妻子每天要去排练,他便有模有样地学起了烧饭。当妻子下班后,不仅有甜蜜的亲吻,更有一桌爱意浓浓的饭菜。如此幸福甜蜜的生活羡煞旁人。

 [1] [2] [下一页]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