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小三”张茆数落周慧敏:不结婚不生子不负责任

2008年12月16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刚与周慧敏分手的倪震,于前晚11时45分从广州回到香港,入住某酒店式公寓,各大传媒闻风而至。面对媒体的拍照,倪震明显被吓到,随后他带着浮肿、充血的双眼漫步到公寓门外,对记者宣布:“我做错事,我反省了差不多一周,我决定回来。我会坚强地生活下去,辛苦大家。”说完,他转身步入公寓。

  但是在上周四,香港媒体记者在广州发现倪震行踪,当晚6时许,倪震离开其下榻的中国大酒店,与友人一同外出吃晚饭,倪震神色自若,与友人有说有笑,不时抬头对周围景物指指点点,一副高谈阔论的模样,没有半点伤感的样子。

  周慧敏发不婚声明被批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倪震在广州期间,张茆返回海南海口老家,张家所住的楼房并不高档,家境只属于小康,并非是传闻中的显赫家族。报道还指出,张茆目前继续活跃于网上讨论区,化名“神奇的A茆茆”,以“你们认为慧敏和倪震哥分手是我的错吗?”为题,表示对倪周分手感到遗憾,但随即她又大胆地表白:“他们又没结婚,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我就是喜欢倪震。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是我喜欢的就要争取。”然后她又数落周慧敏说:“拍拖20年了,慧敏还在公共场合宣称不结婚不要孩子。你认为慧敏是个会为家庭负责的女人吗?”

  在报道中,香港媒体称爱泡夜店的倪震早在3个月前已在兰桂坊的酒吧里认识了张茆,倪震对她甚为倾倒,旋即展开热烈追求。与周慧敏分手后,倪震更已火速在邻近城大的毕架山帝景峰觅得新居,想与张茆同居。

  负心汉被揭最爱泡年轻女生

  随着事件的发展,倪震昔日的很多“艳事”也陆续被曝光:据兰桂坊的熟客爆料,出入兰桂坊的美女都有倪震的手机号码,因为他是兰桂坊常客。该客人称倪震最爱在夜场与20来岁的女生讲“做人的道理”。知情者更是将这位花花公子的追女暗号都给抖了出来:据说他不爱用电话,爱用Facebook和SMS联络,让女孩有事可找他,更许下“15分钟即到”的承诺。这一句诺言,近日成为夜店玩友爱用的口头禅。而他与身材火辣女生谈情的文艺腔更是一绝,他总爱跟女生说:“我知道你有另一半,所以我不会问你,你也不用问我。在我的爱情世界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余 乐)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