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体坛姐弟恋:羽球金童玉女 汤淼亲密爱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盘点体坛姐弟恋:羽球金童玉女 汤淼亲密爱人(图)
2009年01月02日 08:3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病榻上的汤淼与周苏红 图片来源:沈阳日报

 

    资料图:羽坛“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林丹VS谢杏芳 年龄差距:2岁

  林丹和谢杏芳堪称中国体坛现今知名度最高的情侣组合。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男女单打的绝对主力选手,二人的恋情自曝光之日起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林丹是中国男队中极具个性的一名选手,张扬的个性也曾经让他备受非议,北京奥运会上力夺男单冠军让林丹终于修成正果。性格温婉的谢杏芳在女单决赛中受挫于师姐张宁,使得林丹和谢杏芳二人没能像印尼的魏仁芳、王莲香那样同获奥运金牌。虽有遗憾,但两人感情不断升华。

  汤淼VS周苏红 年龄差距:3岁

  汤淼和周苏红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锤锤”和“泡泡”的幸福生活一直是广大排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汤淼和周苏红二人是中国男女排的主力接应二传,二人的关系在2005年正式曝光。然而汤淼在俄罗斯遭遇飞来横祸遗憾终止了运动生涯,灾难来临时我们见证了汤淼和周苏红的坚强,二人携手与命运抗争令人备受感动。

 [1] [2] [下一页]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