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就冬奥会表态:俄罗斯将严打兴奋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普京就冬奥会表态:俄罗斯将严打兴奋剂
2009年02月25日 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圣彼得堡二月二十四日电 (蒋习)据俄体育网消息,二月二十四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在“体育运动发展二O一四年索契冬奥会准备会”上声明,当今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与兴奋剂斗争。

  据悉,二O一四年冬奥会计划于当年二月七日至二十三日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冬奥会。

  普京表示,十分必要在俄罗斯建立一个机构,用来检查并限制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

  他强调,本国体育永远发展在公平公正竞争的基础上。“应该创造一切条件建立并大力推广国家检查兴奋剂机构,如果需要,让我们讨论一下限制兴奋剂的重要性。呼吁体育各界进行最精细的分析,得出相对实际的结论。”

  日前,俄罗斯体育、旅游、青年政治部部长维达力•穆特果表示,涉嫌使用违禁品的运动员和体育联合会工作人员将承担刑事责任。(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