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百天苦练绝活 摇骰子28颗垒成条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货车司机百天苦练绝活 摇骰子28颗垒成条柱(图)
2009年03月11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分钟时间不到,28颗普通的麻将骰子经过骰盅的摇晃,就叠成香港赌片中才会出现的“惊天骰子大罗汉”。你千万别认为眼前的“骰子奇观”是电影中常使用的电脑特技,其实,这是重庆一名普普通通的货车司机蔡东生练成的高超绝技,上周六,他收到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寄来的官方确认函,28颗骰子的大罗汉,这绝对是史上最强!本月18日,他将第二次去北京参加央视《想挑战吗》节目,与国外掷骰高手一拼高下。

  -现场

  28颗骰子2分钟叠成柱

  “ 听说有人能将几十粒骰子用骰盅摇晃后叠成一根柱子,简直是‘赌神’哦。你还不去看?跑快点哈。”昨日上午,重庆南坪东路的街坊邻居都在到处张扬着本地的一位掷骰奇人蔡东生,称他用一个特制骰盅就可以表演香港赌神的绝技“惊天骰子大罗汉”。很快,当地一公司仓库内就已围满了两三百位市民,大家都想一睹被街坊称为“骰子王”的蔡东生表演的绝技。

  搬来方桌铺好玻璃,蔡东生拿出了自己的宝贝———总共28颗骰子和一个高60厘米、直径6厘米的特制透明骰盅。“绝技名叫‘一柱擎天’,香港赌片中一般叫‘惊天骰子大罗汉’,献丑了哈。”说完开场白,蔡东生快速将28颗骰子全部放入骰盅内。将骰盅立在方桌玻璃上后,蔡东生一边有节奏的左右摇晃骰盅,一边仔细倾听着骰子相互撞击所发出的清脆响声,骰子在骰盅内来回摆荡,“哗!哗!哗!”约2分钟后,蔡东生突然停止摇晃,大喊一声,“来了哈!”大家透过透明的骰盅看到,28颗骰子已在骰盅中央全部整齐叠成一根柱,没有一颗靠着盅内壁。随后,蔡东生花了接近 5分钟才小心翼翼地移走骰盅,28颗重叠的骰子稳稳地出现在众人面前。见到骰子果然形如“一柱擎天”,众人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是我花了100天、耗费300个小时才苦练成的绝技,大家捧个场,给我宣传一下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